It's Mine!

关于
不是你的错 - 丁当

兔子坑:

晚安的意义


“我们还有好多好多的梦想 比如:

养一条狗狗,环游世界,白头偕老……

到如今、言犹在耳人何在?

只落得,几度思量几恸情......”


在ibooloo看到别人写的这些话,

我把前后的拼凑起来,

却发现,

那便是我们的开始和结束。


其实心里都明白,

没有什么事永恒的,

无论怎么走,

一个人或者是两个人,

前路都是未知的。

只是用情最深那个,

往往都是说不出的痛。


这个故事已经结局了,

结局便是如此了,

但是我的感情却没有任何的转变。

花了好长的时间,

好大的力气去面对自己,

“其实,你到底想怎样?”

“你恨他么?”

“如果不恨,你还能继续爱么?”

“想挽回?不是已经挽回了么?不是没有用么....”


不断不断的问自己,

答案只有一个字,爱。

只是这一个字,

这一种感觉,

可以用不一样的方式去表达。


能做的都已经做了,

不管旁人怎么说,

我一向都是如此的倔强。

我不知道他有什么可恨的地方,

也不知道如何把爱他变成恨他。

他有什么错?

他只是选择了自己想要的生活而已。


人活着不能勉强别人做他们不想做的事情,

别人也当然不能勉强我做我不想做的事情。

换位思考一下,

我觉得他所做的一切都是正常的。


我又迷失了自己了么?

当然不是,

大概因为我还活着,

我还在努力的去经营自己的生活。

只是有时候,

会不经意的难过。


台机坏了,

我们去海边的照片不知道还能不能找回来。

那大概我们最美好的回忆了。

你说我们很像,

也说过我们很不一样。

我觉得,

是这样的。


我们都喜欢那些地方,

喜欢吃很多好吃的东西,

习惯去迁就别人,

希望自己能为别人做的更多更多........

大概是,我们都不喜欢亏欠....


很多不知道的事情我已经没有力气去想,

只希望,

生活能够打点麻醉剂,

或者给我多一点多巴胺。


我是一个很任性喜欢跟着感觉走的人,

但很清楚自己要怎么活着。

我当然希望我能够为自己的感情再做点什么,

可是我能做的,

只是不打扰...


选择一个可以拉黑的地方,

说晚安....

评论
热度(3)

© 低产麦瑟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