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ine!

关于
Skinny Love - Birdy

兔子坑:

当一切已成追忆


生病总是能给人最好的感悟,

发了两天的高烧,

躺了两天的床,

然后自愈了。

我就知道,

我不需要靠谁,

一切都会自己好起来...


我们永远低估了自己的能力,

却放大了自己的痛苦...

如果我想一直沉浸下去,

我便沉浸,

如果我想爬上岸,

我便上岸。

我不会游泳,

但当我落水时我还是会拼命的求生,

所以我知道,

我不想死...


以往的一切再美丽动人,

只能成为回忆。

我们永远不可能回到过去,

但是只要你愿意,

你永远可以选择继续往前走,

去探索一切的未知...


是的,

我恢复的很好,

朋友们的惊叹我惊人的恢复能力。

在我的概念里,

要么生,要么死,

既然不想死,

那就好好的活着,

别丢人献世,

别做社会的垃圾....


你可能不能完全的了解我,

就像我也没有完全的了解你一样。

但是那份情,

我还藏着,

只等你什么时候回来取走。


是的,

我们回不去了,

至少我现在觉得没办法回去了。

但是我们都可以继续往前走。

只要你愿意,

我便有勇气跟你走...


但如果你没有这个打算,

我也只好继续我的生活。

我只希望你能做你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我从来都不喜欢勉强别人。


我并不觉得我傻,

在我心里你就是最好的,

无论你有没有作出那个决定。

每个人都有自己活着的方式,

我坚持我的,

我也相信我自己的感觉。


00永远是一直打不死的蟑螂,

无论倒下多少次,

都会像钢铁侠一样重新站起来。

然后去做一些自己很喜欢,

但是别人却觉得不靠谱的事情。

管它呢,

我喜欢这样的生活....


有一些人,

有些事情我觉得很感动。

在我不正常走歪路的那段时间,

愿意一巴掌一巴掌的把我扇醒。

说实话,

那么多年来,

你在人家最伤心的时候说的话真的很难听,

但不可否认很有教育意义。

从单身到脱单再到失恋,

我知道我是有异性没人性的,

可是到最后陪我在路边楼梯半夜三更喝闷酒的,

还是你们。

如果我是男人,

我肯定会陪你们篮球还有data。


“你别看我们嘻嘻哈哈的,孤单的时候难免,

我们也想找个,毕竟年轻。

只是拍拖的年纪过了,我们长大了,

有太多落到我们肩上,

爱变难了....”


草泥马大哥你说的这句话,

貌似就是我们这年纪的男人的共鸣。

同时让我庆幸,

作为女人的我,

其实有更多的选择...


"要是你能够预见的悲惨故事真真地发生在你的眼前
你会不会后悔自己曾经的预见过?
记得有一部电影
有个人能够看见未来所有的不幸
后来
他把自己弄瞎了"


这是我今天看到别人写的,

反正我绝对不会后悔一切的发生,

无论喜或悲。

如果我知道最后是悲剧,

所以放弃了开始,

那我根本无法品尝过程的欢乐,

无喜,何以成悲?

一切有因必有果,

因果循环是自然规律。

何必害怕结果而放弃自己希望做的事情呢?

评论
热度(3)

© 低产麦瑟夫 | Powered by LOFTER